三信服务

公司简介

更多

    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于1990年1月成立,是一个以担任大、中型企业公司、国家机关、地方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其他组织常年式专项法律顾问、代理经济、民事诉讼为主的专业化律师事务所。根据客户对法律服务的定制化的需求,为其提供高水平、精细准、深层次的优质、个性化的法律服务。

联系我们

更多

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八号 尚都国际中心九层

邮编:100020

电话:010-58700716
010-58700717
010-58700718
010-58700719

特色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服务

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的特色法律服务是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全体员工崇尚和学习德国企业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的持之永恒精神,坚持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质量第一服务原则。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优质的法律服务质量,是靠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全体员工的工作态度,是对每个法律服务技术细节的重现,是全体员工承担着进行一流法律服务的义务,精心打造出来的。三信律师服务学最终追求两点:一、法律服务过程的和谐与合法;二、高水平、精细准、深层次、专业化的优质法律服务的实用性。这是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的灵魂,遵守律师执业纪律,恪守职业道德,精益求精地为客户服务,更是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与生俱来的天职和义务。更多的表现在以下两个方面:
第一:接受当事人的聘请担任大、中型企业公司、国家机关、地方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其他组织、自然人的委托提供其常年或专项法律顾问,可以做到:
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根据大、中型企业公司、国家机关、地方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其他组织对法律服务的定制化需求,以担任常年法律顾问或专项法律顾问的方式可以为大、中型企业公司的特色经营和严谨合法个性化的管理,为公司的合法发展保驾护航提供法律服务;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以担任常年法律顾问或专项法律顾问的方式可以为国家机关、地方政府机关的正确依法行政、执政为民、合法履行保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的神圣职责提供法律服务;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以担任常年法律顾问或专项法律顾问的方式可以为事业单位、其他组织有效的管理和合法完成事业单位、其他组织的使命提供法律服务;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以担任常年法律顾问或专项法律顾问的方式为以自然人的生存、成长和合法的发展提供法律服务。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提供该方面的法律服务具有以下三个方面的特色:
首先,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可以为大、中型企业公司、国家机关、地方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其他组织及其负责人、自然人提供高水平、精细准、深层次(简称“高、精、深”)的专业化优质的法律服务;
其次,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可以为大中型企业公司、国家机关、地方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其他组织及其负责人、自然人的法律风险防范提供行之有效的法律服务;
再次,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可以为大中型企业公司、国家机关、地方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其他组织、自然人提供优质个性化的法律服。
第二:接受当事人委托参与重大(经济案件标的额500万元以上,以下相同)、疑难的经济、民事、行政、刑事诉讼的代理工作。   
自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成立以来,为当事人代理近500余起重大、疑难的经济、民事、行政、刑事案件。其特色是:
一、帮助当事人解决了急需解决的或压在心里的难题;
二、化解了纠纷,防范了当事人在诉讼中的法律风险;
三、为当事人挽回了心里的和经济上的巨大损失。
同时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在代理这些重大、疑难案件的诉讼中树立了三信律师坚毅、聪明、智慧、敢于坚持真理的律师形象。并形成了许多经济、民事、行政、刑事的典型案例,曾在中央及地方电视台播放。
代理经济、民事、行政、刑事诉讼是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成立以来最铁的基础业务,是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牢固的基本功。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就是在长期做诉讼业务的过程中不断成长起来,成为优秀的专业化的律师。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也是在这个过程中发展成律师行业中的优秀律师事务所、品牌律师事务所。

质量管理| 社会阅历| 发展宗旨|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2005-2018(C) 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18049170号